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活动

湖北省公路学会八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八届十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公路学会  点击量:   

2023年1229日,湖北省公路学会在武汉召开了八届十次常务理事会议、八届十次理事会议,104名常务理事、理事或代表参加了会议。

八届十次常务理事会议、八届十次理事会议

八届十次常务理事会议由杨运娥秘书长代表白山云理事长主持,会议通报了学会八届十次理事会会议安排,对学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变更等事项提请八届十次常务理事会进行了动议。

八届十次常务理事会议由汪继泉副理事长主持,杨运娥秘书长代表理事会作了湖北省公路学会八届十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汇报了2023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2024年,要继续推进党建工作与学会业务深度融合,充分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建功新时代和建设科技强国的热情。主要工作任务包括:按照规定程序和改革要求规范做好学会换届工作;加强学会组织机构建设;坚持学术立会,持续打造高端学术交流品牌;加强学会智库建设;做好5A级社会组织申报复查工作;争取学会内刊提档升级;继续紧紧围绕公路行业中心任务,服务发展大局,奋力推进学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八届十次理事会议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八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4位常务理事变更、6位理事变更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接纳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23个单位为湖北省公路学会单位会员,接纳彭先俭、唐光涛等342名同志为湖北省公路学会个人会员;审议通过了增补付伟等8名同志为湖北省公路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集中讨论了湖北省公路学会2024年度学会(学术)活动计划(讨论稿),没有提出异议。拟任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詹建辉、熊友山、张强出席了会议。

会议代表举手表决审议事项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