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奖项

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湖北省公路学会优秀工程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02-27   来源:系统管理员  点击量:   

  各市州公路学会、省公路学会各专委会:

    近年来,全省公路学会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推进公路行业科技创新为己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开拓进取,勇攀科技高峰,以创新为灵魂,以奉献为荣光,用责任和奉献履行了科技工作者的神圣职责,用智慧和才华推动了公路科技的创新发展。

    为了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弘扬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精神,经研究决定,授予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张晟斌等21名同志“2012—2013年度湖北省公路学会优秀工程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全省公路学会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不断进取,创新创业,多出成果,为促进公路科技进步与发展作出新贡献。

    附件:2012—2013年度湖北省公路学会优秀工程师获奖名单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