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要闻

湖北省公路学会荣获2017年科技活动周全国公路科普嘉年华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7-08-02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日前,中国公路学会下发表彰决定,授予8家省级公路学会、15家全国公路科普教育基地“2017年科技活动周全国公路科普嘉年华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我会荣获“2016年全国科普日公路科普宣传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后,再次荣获中国公路学会嘉奖。

  为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加快推动“四个交通”发展,中国公路学会于520日至27日期间,组织开展了“科技强国创新圆梦——全国公路科普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省公路学会会围绕科技活动周主题,积极组织,广泛动员,正式开通了官方微博“湖北省公路学会”用于普及公路交通行业知识,组织参观了湖北省公路科普基地——中铁大桥局“桥文化博物馆”,在湖北省公路学会网站上对2016年的科技奖开辟专栏进行宣传,并开设专门的科普版块进行公路科普知识宣传,汽车运输专委会与武汉公交集团联合开展了以安全为主题的“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率先”活动,让安全走进社区、居民、车厢。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活动,普及公路、桥梁、隧道、机械、公共交通安全等多方面知识,不仅向社会公众普及了相关知识,而且树立了公路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