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要闻

武汉公交站点延伸到企业门口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公路学会  点击量:   

真是太方便了,现在道路冰雪还没有化完,公司一出门就能乘上公交车!”2月26日上午,在武汉韵达速递(常福服务部)上班的林先生,一到公司大门口就发现,旁边新增了一个公交站点。林先生说:“以前上下班的时候不管是去公司前一站或者后一站都不是很方便,步行大约需要10分钟,现在新增站点节约了大家不少时间,不用步行或者骑行,方便了许多。”

2月26日起,武汉公交275路优化调整,新增丛林路常乐大街口站点,方便韵达速递(常福服务部)的员工上下班。此前,该企业的员工反映公司门口没有公交站点,出行不便,希望能新增公交站点。

武汉公交集团第三营运公司了解到韵达速递员工乘车需求后,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走访和调研,与员工们面对面沟通,对客流需求,站点设置进行综合分析研究,最终决定在275路新增丛林路常乐大街口站点。新增站点后,275路首末站由玛瑙四路常福工业园公交停车场至树藩大街变电站不变。武汉公交集团第三营运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到所属线路沿线收集乘客意见和建议,做好线网规划和调整工作,方便居民出行。(蔡少渠)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