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要闻

湖北交投鄂西北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获评 “形式设计奖”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公路学会  点击量:   

近日,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传承交通文化 勇当开路先锋”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博馆推选展示活动在山东临沂举行。由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选送的“鄂西北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获得形式设计奖殊荣,从而成为湖北交投系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2021年,鄂西北运营公司严格按照湖北交投集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坚持扎根属地、融入地方,紧紧围绕一江清水北送和属地红色资源为元素,从本土文化中汲取养分,借鉴传统清廉内核,运用现代光电技术,打造了特色鲜明的“鄂西北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本次,该基地从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报名参赛的众多单位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湖北交投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该公司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占地约6000平方米,主要由廉洁展厅、廉洁文化广场、廉洁文化走廊等三部分组成,移步换景间让清廉文化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浸润干部职工的心田。截至目前,基地共接待行业内外参观80余次,受教育人数2500余人,充分发挥润物育人效果,在交通行业内掀起思廉、倡廉、崇廉的廉洁文化氛围。

下一步,鄂西北运营公司将持续深化清廉国企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洗心养正、培根铸魂的作用,涵养清风正气,厚植清廉根基,推动倡廉、尊廉、崇廉理念深入人心,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金伟忠)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