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要闻

省公路学会组织专家组赴秭归长江大桥进行技术咨询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应湖北秭归长江大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邀请,省公路学会理事长白山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带队,宛劲松、毋润生、顾俊阶组成的专家组于2019121920日对秭归长江大桥进行了技术咨询。专家组在大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郑宏伟、大桥监理、监控、施工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专家组上桥步行观察、检查已建成通车的长江大桥、香溪河大桥各关键部位,并进行了仔细的查看,边看边进行询问,并和大桥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探讨。

  在大桥会议室进行了技术座谈。专家组就桥梁大型梳齿板伸缩装置及伸缩缝、桥梁排水系统的设置、冬季防冰雪、混合交通、隧道进口右边隔离及斜拉索防护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很好地建议。郑总代表大桥公司对学会专家组不辞劳苦来大桥进行技术考察和咨询,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专家组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要求,要召开专题会议,有针对性的进行研究落实。省公路学会专家组回去后根据调研情况向大桥公司提交一份书面报告,供大桥公司参考。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