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要闻

省汽车运输专委会组织参观武汉智能网联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828日上午,湖北省公路学会汽车运输专委会组织学会会员单位近20人到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研究院参观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区自动驾驶应用。省公路学会理事长白山云、秘书长杨运娥,省交通设计院、公路二院等代表参加了这项科普活动。

  自动驾驶是汽车产业与信息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技术以及交通出行、城市管理、等多领域深度融合的产物。武汉开发区作为华中最大的汽车制造基地,在智能汽车创新研发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武汉新能源自动驾驶示范区的建立旨在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

  大家兴致勃勃观看了智能网联汽车的宣传片,在展示厅听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自动驾驶的发展概况以及配套解决方案。重点观看了车路协同、物流配送车辆样车等介绍和实物展示,大家一道乘坐了自动驾驶公交车,体验了自动驾驶在试验路段的运行。(蔡少渠)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