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要闻

荆州市公路学会组织桥梁装配式施工及工业化桥梁建造技术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99日至12日,荆州市公路学会联合荆州市三泰构件制造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桥梁装配式施工及工业化桥梁建造技术交流观摩学习会”。 组织全市各县市区及相关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19人到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江苏省无锡市交建集团预制构件厂,进行了桥梁装配式设计、施工观摩学习。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介绍了近年在桥梁设计方面的最新成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无锡市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装配化施工流程,同时代表们参观了混凝土搅拌区、钢筋集中配送区、立柱预制存放区、盖梁预制存放区、小箱梁预制存放区和桥梁装配现场。

  这次观摩学习是为落实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实施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北省公路桥梁三年消危行动方案”,推动荆州市公路桥梁“三年消危”行动而组织的。目前,荆州市“三年消危”普通公路桥梁共有619座,其中农村公路桥梁595座,国省道干线桥梁24座。通过对施工现场的观摩学习交流,大家感受深,收获大,为荆州公路现有危桥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