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要闻

襄阳市公路学会参加“五省一市二区 公路交通技术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6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923日至24日,“2020年五省一市二区公路交通技术论坛”在沈阳隆重召开,来自辽宁、山东、广东、湖南、湖北、上海公路交通运输领域的300余名建设、养护、运营管理方面的领导、专家、技术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和交流。

  会上,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春英,辽宁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袁广勤,沈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树,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乔云分别致辞,上海市公路学会戴晓坚理事长代表五省一市二区公路学会致辞。

  五省一市二区公路交通行业12位专家、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其中湖北省公路学会2位专家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代表还实地考察了辽宁公路近年来研发的新型养护实用技术现场及公路基础设施智能化养护技术现场,考察了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国家研发中心和桥梁实验室现场。

  襄阳市公路学会组织了部分县市区公路学会和会员单位科技人员,在学会理事长刘耀兴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科技盛会。会后,大家感受很深,认为本次科技论坛举办的很成功,学到了不少知识,从理论知识到具体实践,从公路路面到公路桥梁,从科技研发到技术创新,从传统的公路检测到大数据的应用,使与会者大开眼界,特别是“四新技术”在具体工程项目中的应用,是我们最为可学之处。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