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要闻

襄阳市公路学会深入基层开展农村公路专业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11月9日,襄阳市公路学会受南漳县农村公路管理局邀请,深入基层开展了以“学专业、强本领”为主题的农村公路专业技术培训。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有来自南漳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局机关和惠民公路养护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
  为了举办好本次培训,襄阳市公路学会理事长、高级工程师刘耀兴亲自为广大学员授课,同时学会还邀请到襄阳市乡道处高级工程师李玉琴和学会试验检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湖北楚晟科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硕士研究生、试验检测工程师胡向宇及交通工程检测师费安强进行现场授课。培训内容包含《农村公路桥涵简述》、《公路基本组成及质量控制要点》、《农村公路养护技术规范》及农村公路相关法律条规等。

  本次专业技术培训不仅体现了学会在技术方面对会员单位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广大基层干部职工的专业技术知识,对提高农村公路管理水平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为高质量建设“四好农村路”贡献了学会应有的力量(襄阳市公路学会  付慧)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