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要闻

荆州市公路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1124日下午,荆州市公路学会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黄文富主持,李同祥理事长、各位副理事长及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21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一是讨论通过了十一个管理制度的议案。议案包括:《荆州市公路学会财务及资产管理制度》、《荆州市公路学会会员管理办法》、《荆州市公路学会会费管理办法》、《荆州市公路学会咨询服务管理办法》、《荆州市公路学会接受捐赠、资助经费的管理办法》、《荆州市公路学会印章管理办法》、《荆州市公路学会会议制度》、《荆州市公路学会学习考察管理办法》、《荆州市公路学会文件管理规定》、《荆州市公路学会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及《荆州市公路学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二是研究通过了学会会员证发放事项; 三是研究通过了学会会费缴纳事项;四是对学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及安排部署了学会的技术培训工作。

  理事长李同祥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大家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将会逐步落实改进,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发挥参谋助力、纽带桥梁、会员之家作用,加强信息沟通、业务培训及学会自身建设,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务实、高效的开展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学会工作,共同努力使荆州市公路学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荆州市公路学会 王业斌

荆州市公路学会理事长、秘书长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