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要闻

襄阳市公路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交通运输工程建设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1211日,由襄阳市公路学会主办的2020年学术年会暨交通运输工程建设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培训会在襄阳市襄州区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特邀国内著名专家、二级教授张增常及湖北省公路学会专家、襄阳市公路学会会长刘耀兴授课。来自襄阳市公路学会下属一区六县(市)公路学会及十一个专业委员会近50个会员单位,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和安全科长近8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两位专家紧扣时代脉搏,分别围绕创新安全两个话题,进行了题为《变革时代话创新》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及基本规范介绍》的讲座。专家们引经据典、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会场还时不时传出互动的语声、笑声和掌声。培训结束后,襄阳市公路学会给考评合格的学员统一颁发了《培训证书》。

  本次培训的举办,不仅让学会的会员们对创新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更增加了他们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理解,为学会各会员单位,在十四五开局年打牢创新、安全基础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意义重大。(襄阳市公路学会 付慧)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