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要闻

荆州区公路中心联合荆州公路学会成功举办 S271、S429修复养护工程技术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323日下午,荆州区公路中心和荆州公路学会在荆州区联合举办了S271S429修复养护工程技术交底会。市公路中心主任罗学军、副主任崔恒凤,公路学会理事长李同祥参加会议。全市8个县市区公路部门及高新开发区分管领导、养护科长、工程项目经理共80多人参加观摩学习。

  参加技术交底观摩学习的代表观看了S271旧砼路面打裂路段现场,听取了荆州区养护中心负责人介绍项目概况,五维设计院介绍项目设计意图及设计方案,华捷监理公司介绍项目实施程序、施工工艺、工序和施工重点难点等相关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对图纸设计及现场条件等相关问题开展质疑。8个县市区公路部门参会代表还就施工当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咨询。

  罗学军主任、崔恒凤副主任就技术交底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李同祥理事长对此项目重点技术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据悉,全市国省道修复养护工程技术交底会是荆州市公路学会自成立以来首次举办。(郑明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