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会要闻

潜江市城投恒畅公司小龙虾产业园——东干渠大桥及园区路西段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324日上午,由潜江市城投恒畅公司承建的潜江后湖生态小龙虾特色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东干渠大桥及园区路西段项目首根钻孔灌注桩正式开钻,这也标志着该项目的正式开工。

  该项目建设地点在潜江市后湖管理区,向西以桥梁形式跨越东干渠,终点与正大路相接,道路总长为562.042m其中东干渠大桥全长100m,宽20m。工程建设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电力通信工程、照明工程等。

  为保证工程如期顺利开工,项目部积极与业主、监理、各级地方政府沟通,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协调,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创造施工作业条件,高效快速完成了各项施工准备工作,有效保证了首根桩基顺利开钻,为完成后续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胡皓宇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