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湖北省公路学会2023年公路隧道养护工程师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06   来源:公路学会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隧道养护管理工作,强化隧道养护管理人才队伍建设,62829日,湖北省公路学会在武汉举办2023年公路隧道养护工程师业务培训班。省交投集团有关单位、湖北联合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湖北江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蔡甸区公路管理局、中铁大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80余名从事隧道养护管理、设计、施工、检测人员齐聚一堂集中培训、学习充电。

       省公路学会副秘书长李满来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是省公路学会服务湖北交通,进一步加强隧道养护管理的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到提升自身隧道养护与安全管理专业技术水平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握、利用好本次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应用实践;要深入领会学习内容,切实通过培训有效提升自身专业理论知识与技术能力,更好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更高的标准和效率全力抓好隧道养护质量及安全管理工作,为湖北交通作出更大的贡献。

       隧道养护工程师培训班共两天。培训班分别邀请了陕西交控集团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姚永锋、武汉理工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任李斌、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林志、同济大学特聘教授闫治国、招商局重庆公路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秦峰授课。授课老师采取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授课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的支撑,又契合当前隧道养护管理工作实际,内容详实,案例丰富,让全体参培人员对隧道养护管理有了更加全面和系统的认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两天的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业务指导,干货很多,非常解渴。”某位学员表示道。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