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咨询

省公路学会专家组赴仙洪高速公路进行技术咨询

发布时间:2015-08-05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应仙洪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的邀请,省公路学会由常务副理事长白山云带队,胡小庄、袁光宇、饶锡保、周海燕、刘国清、毋润生等教授级高工组成的专家技术咨询组,于2015727日对在建的仙洪高速公路进行了技术咨询。专家们在指挥部周俊书总工程师、梁善斋技术部长,沈松青、刘三元技术顾问的陪同下,对沿线软基和沥青路面铺筑进度与质量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下午,在指挥部举行了座谈。指挥部李取钢副指挥长、周俊书总工程师、梁善斋技术部长、沈松青、刘三元技术顾问及设计、施工、科研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技术支持单位武汉理工大学介绍了软基施工沉降及稳定动态监测情况,截止20148月份已全部完成主线110个监测断面的布设工作。前期测点的布设多在早期填筑的塑料排水板加固地段,随着通道处的台背加回填,逐渐将主线的监测测点完善。施工单位长江路桥公司就沥青路面结构形式、各结构层材料配比和现场施工情况作了介绍。各位专家就软基处理、沥青路面设计、施工及环保绿化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俊书总工代表指挥部感谢学会专家组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并表示要召开专门会议认真研究。省公路学会专家组回去后,将根据调研情况整理后向指挥部提供一份书面报告,供指挥部参考。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