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咨询

省公路学会组织专家组赴利万、恩黔、恩来高速公路进行技术咨询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应宣鹤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邀请,省公路学会组织了由白山云常务副理事长带队,袁光宇、陈林、毋润生等教授级高工组成的专家组,于2016479日对利万、恩黔、恩来三条营运和在建的高速公路进行了技术咨询服务。

  479日,在宣鹤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胡绍东总经理、周宏云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的全程陪同下,专家组对三条高速有关重点工程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技术研讨活动。对正在营运的恩黔高速公路DK0+616DK0+961K73+900K74+400K39+820K40+100等三处存在滑坡隐患处,专家们爬上可能会形成滑坡面的上方进行了仔细的察看,并现场与正在维修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在利万高速齐约山隧道里面,深入突水处进行察看,与业主、施工方和设计方进行施工方案和营运方案的探讨。

  9日上午,专家组在宣鹤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与胡绍东总经理、周宏云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禹成副总工程师、李兵质量安全部主任等进行了座谈。会上专家们有针对性地对所考察的工程有的放矢的进行了技术分析,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边坡变形开裂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建议处治应本着实事求是、彻底根治的原则,针对不同的情况分别采用卸载、封水、排水和坡脚加固的方式进行处治,对已修建的挡墙工程的排水孔要进行检查疏通。专家们对齐约山隧道涌水的处治和治理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方案。胡绍东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省公路学会专家组,不辞劳苦深入工程现场进行调研,并提出了很好的合理化建议,表示要召开会议认真研究,有针对性的进行落实,省公路学会专家组回去后将依据调研情况,提出一份书面报告,供指挥部参考。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