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咨询

省公路学会组织专家组赴宣鹤、建恩高速公路进行技术咨询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正在动工修建的宣鹤、建恩高速公路是鄂西高速公路项目群中的在建工程,在宣鹤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合同履约为抓手,着力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平安工地创建活动,强化现场监管,提升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精心部署、精心管理、精心施工,克难攻坚,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了施工进度。宣鹤高速公路累计完成土方1580万方,占总量的75%;累计完成通道、涵洞85道,占总量100%;累计完成桩基1808根,占总量的90%;完成桥梁墩柱797根,占总量的50%;隧道开挖累计完成18100米,占总量的50%

  建恩高速累计完成土石方3526万方,占总量的90%;累计完成通道、涵洞185道,占总量的100%;完成墩柱2009根,占总量的90%;隧道开挖累计完成3850米,占总量的60%

  两条高速公路建设在宣鹤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正在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

  应宣鹤高速有限公司的邀请,省公路学会组织了由白山云常务副理事长带队,杨耀铨、杨宏武、陈林、宛劲松、毋润生等教授级高工组成的专家组于201774日—5日对在建的宣鹤、建恩两条高速公路进行了技术咨询服务。

  74日—5日,专家组在宣鹤高速有限公司陈禹成总工程师的陪同下,顶着高温烈日对两条高速公路在建的有关重点、疑难工程,深入施工现场进行考察和技术研讨。专家组重点对宣鹤高速的太平隧道、雷家坪隧道、太平服务区的软基地段、建恩高速的周家湾隧道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察看,并与公司和施工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探讨,特别是对隧道在掘进中碰到的大型溶洞很重视,专家们深入溶洞内反复进行察看,提出几个修建方案反复进行对比、求证。

  下午,在宣鹤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中铁第十四局项目部的领导和负责人进行座谈和技术交流。会上,专家们有针对性地对所考察的工程进行了技术分析,提出了建设性的修建方案、意见和建议。并对齐岳山隧道治水方案、周家湾隧道进口大变形方案进行了方案的评审。沈典栋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省公路学会专家组的老专家们,不辞辛苦深入工程现场进行考察和调研,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表示要召开会议认真研究,有针对性的进行落实。省公路学会专家组回去后将依据调研和考察情况,提出一份书面报告,供公司参考。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