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咨询

荆门城区绕城公路牌楼至团林段初步设计咨询审查工作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05-27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强湖北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咨询审查管理的通知”》精神,省公路学会受省交通运输厅的委托担任荆门城区绕城公路牌楼至团林段项目的初步设计咨询审查工作。

  省公路学会接到省交通运输厅以鄂交建[2014]委托咨询P002号“关于委托设计咨询审查工作的通知“后,徐健理事长非常重视,立即召开理事长办公会议讨论安排这项工作,并于5月12日亲自带领学会胡小庄副理事长、毋润生副秘书长到荆门市,与荆门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就有关事项和设计咨询审查合同等事宜作了进一步的商定。

     省公路学会就紧锣密鼓的进行工作,于5月18日组织有关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等方面的资深专家深入工地,会同荆门交投、江苏交通科学研究院的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顶着烈日进行线路走向现场勘察,对着线路设计图纸,对几个控制点的线路走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线路走向结合当地政府的要求,在设计上能趋向于更加合理、更加规范、更加经济、更加能符合远景交通发展的需要。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对项目的指示精神,省公路学会正抓紧时间进行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