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咨询

省公路学会专家组赴宜张高速公路进行技术咨询

发布时间:2014-07-16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应宜张高速公路指挥部邀请,省公路学会组织了由学会理事长徐健教授级高工率领的杨耀铨、袁光宇、陈林、胡小庄、毋润生等教授级高工组成的专家组,于2014712日下午在付克俭指挥长、王宇云副指挥长、刘健、罗昌红、易龙、朱华军等工程技术部负责人,宜五段设计代表主任薛学伟的陪同下,不辞辛苦,对宜五段高速公路在建的灯盏窝隧道、肖家隘大桥、大庄坪大桥、白马溪大桥和全福河大桥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和指挥部领导、施工方工程技术人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技术探讨。713日上午,学会技术咨询专家组又与指挥部领导、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专家们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提供咨询的隧道中溶洞处治、大桥基础施工、大方量胶结砾岩挖方施工等技术问题与参建方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初步的建议意见,并承诺回去后仔细研究相关资料后提供正式的书面咨询报告。付克俭指挥长十分感谢专家组的技术咨询。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