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咨询

省公路学会专家组赴黄鄂高速公路团凤段进行技术咨询

发布时间:2014-08-25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黄鄂高速公路团凤段,是在建的黄鄂高速公路在大广高速公路与武英高速公路之间的延伸段,是湖北省“十二五”规划项目之一。该工程在工程建设指挥部的科学组织、精细管理、严控质量、确保安全的管理下,克难攻坚,提升施工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取得了突出成果。到目前止,已累计完成工程总投资的72%,路基土石方工程完成施工总量的99%,涵洞通道完成总量的90%,桥梁下部构造施工完成总量的97%,桥梁上部构造予制工作全部完成,并安装80%,现浇混凝土箱梁完成81%,其它工程项目都在有序开展。

  应湖北交投鄂东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的邀请,省公路学会组织了由胡小庄副理事长、毋润生副秘书长及赵根、袁光宇、沈典栋、刘国清等教授级高工组成的技术咨询组,于2014年8月9日赴黄鄂高速公路团凤段施工现场进行考察和技术研讨活动。学会专家组在王勇副指挥长、游依新总工程师、田常兵部长、史克勤部长和欧阳积耀高监的全程陪同下,沿线考查了重要工点。实地观察了马曹庙镇处的山体爆炸点的地形、地场分布、岩石露头、炸点的布设等情况,并察看了实施爆破后的爆破效果及影响程度,察看了京九铁路立交桥施工现场布局。下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专家组与指挥部的领导、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针对该工程的技术难点,提出了一些技术咨询意见和建议,并已提交了书面咨询报告,供建设指挥部参考。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