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咨询

省公路学会工程档案技术服务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自省公路学会2010年承接十房、十白高速公路工程档案技术服务项目后,经过不断努力,现已承接8条高速公路工程档案技术服务任务,形成工程档案技术服务项目群。

  按照“深入一线、全程参与、夯实基础、提升服务”的指导思想,经过几年的探索,基本形成“前期进入,完善制度;专业培训,提高素质;长期驻点,强化基础;定期巡查,现场指导;专班集中,精心编制”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格局。现协助8个项目,制定了工程档案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实施细则;完成了专业培训;派驻了6名专职工程档案技术人员长驻指挥部,建立台账,做好日常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学会工程档案技术服务专班定期深入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进行调研指导和协调服务。

  目前,工作机制基本形成,基础工作不断加强。十房、十白、黄咸、恩来、恩黔、鄂黄、洪利、恩利等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有序推进,十白、黄咸、鄂黄等项目有望在2015年完成工程档案编制任务,并力争通过专项验收。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