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咨询

省公路学会组织专家赴利万、建恩两条高速公路进行技术咨询

发布时间:2015-06-08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应鄂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邀请,省公路学会组织了由常务副理事长白山云带队,胡小庄、袁光宇、杨耀铨、杨宏武、陈林、毋润生等教授级高工组成专家组,于2015528日至31日对利万、建恩两条在建高速公路进行了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52829日,在利万高速公路方颜指挥长全部陪同下,专家组对全线在建工程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技术研讨活动。重点对齐岳山隧道、磨盘山隧道、磁洞沟大桥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察看,并与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技术探讨。

530,在建恩高速公路余坚指挥长的陪同下,专家组对正在施工的沥青路面工程进行了察看,并与现场施工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

   5月30下午,在鄂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进行座谈。倪立松、张桂涛副指挥长、余坚部长、设计代表、山东大学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专家们有针对性地对所考察的工程进行了技术分析,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齐岳山隧道涌水治理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方案。倪副指挥长代表指挥部感谢省公路学会专家组,不辞劳苦、冒雨深入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合理化建议,表示要召开专门会议认真研究,省公路学会专家组回去后,将依据调研情况,提出一份书面报告,供指挥部参考。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