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巧用“抗裂贴”,促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为促进民生项目发展,加快道路升级改造进程,潜江市公路学会理事单位湖北恒畅路桥有限公司承建的刁市至刘市路面升级改造工程在三伏天中继续“火热”施工,近日正在对原混凝土路面横、纵缩缝进行抗裂贴的铺设。


  抗裂贴是一种滚卷式阻裂防水隔膜,具有自粘性的层间抗裂、防水材料,具有很高的抗拉强度,很好的韧性和表面黏度,适用于路面基层,可防止由于温度影响及垂直荷载引起的裂缝反射到面层,从而有效阻止路面的损坏。


  据刁市至刘市路面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施工负责人胡小红介绍,道路升级改造是将原有损坏路面进行翻新升级,目前该项目在基层施工阶段,抗裂贴能有效维护路体稳定性、路面平整性,对项目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潜江市公路学会 昌雅倩 )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