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赤壁市公交集团揭牌暨60台新能源纯公交车上线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近日,赤壁公交60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仪式暨赤壁市公交集团揭牌仪式分别在开发区华舟重工和公交集团办公楼举行。赤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中山,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水波、市政府副市长黄佐财等领导及公交集团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上线仪式。

  在上线运营仪式上,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伟华向全市市民庄严承诺公交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不忘初心,牢记市委交给我们的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公交集团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强力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早日实行全域公交,努力争创全国县(市)级公交都市,打造全国县域公交品牌。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水波指出公交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公交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要以优质文明的服务,规范高效的企业管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市人民服务。打造城市名片,塑造赤壁城市形象。以优良的营运环境和服务质量,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大实惠。促进我市公交事业健康发展!努力争创全国县(市)级公交都市,打造全国县域公交品牌。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