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东风出行”在襄阳上线 将打造智慧交通样板城市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1215日,东风畅行(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在襄阳市举行“东风出行”网约车司机签约大会,标志着“东风出行”网约车在该市正式上线。据“东风出行”襄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采用东风风神E70作为主力车型,今年重点打造武汉、十堰、襄阳三个样板城市,总计投放运营车辆1万辆,计划用两年时间在省内及东风基地城市扩张,运营10万辆车,最后立足湖北、辐射全国,运营车辆50万辆。

  据了解,今年4月,襄阳市政府、东风集团公司、华为技术公司共同启动“智行隆中”战略项目,开启智慧交通新时代,将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智能网联汽车和新出行”的智慧交通标杆样板城市。东风畅行公司是由东风集团公司作为最大股东出资成立,是该集团公司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卓越企业”转型的重要举措,新上线的“东风出行”定位为一站式、综合性出行服务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快车、专车、分时租赁、出租车、充电、公交、通勤、物流等安全、便捷、智慧的出行产品与服务。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