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级指示

李盛霖部长对中国公路学会工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1-08-05   来源:公路学会     

        日前,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盛霖在审阅中国公路学会《关于全国公路学会工作会议情况报告》时,对中国公路学会工作出重要批示:“公路学会围绕部党组确定的新时期工作重点,提出创新发展模式,提升科技品牌,体现了科学发展的要求,也体现了学会的特点。相信公路学会在希捷同志的组织领导下,一定会充分发挥学会多年形成的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公路交通发展大局,为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

  李盛霖部长的批示,充分肯定了中国公路学会在新时期,为促进全国公路学会事业科学发展,提出的“创新学会发展模式,提升学会科技品牌”的战略思想和发展思路,并对中国公路学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不仅是对我学会广大会员、科技工作者和学会工作者的鼓舞,也是对我们的鞭策。

  中国公路学会将认真贯彻落实李部长的批示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和引导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切实担负起促进我国公路交通科技进步和繁荣的责任和使命,为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