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十周年

1984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1  湖北省公路学会顾任安同志在湖北省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上被选为省科协二届常务委员。

  217日至18  湖北省公路学会在武汉市召开二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出席会议25人。会议讨论通过以下决议:1、经省交通厅党组同意,推选省交通厅副厅长章德麟担任学会理事长职务,免去程瑞杰理事长职务(退休);2、增补省科协常委、省交通厅科研所副所长顾任安担任常务副理事长,免去阁振副理事长职务;3、聘请省交通厅厅长、党组书记王连东为学会名誉理事长,聘请程瑞杰、谭振彪为学会名誉副理事长;4、同意朱树森不再担任学会副秘书长的请求,增补张正云、胡淑林为学会副秘书长,聘任杨运娥为学会秘书。

  5月至12  由湖北省公路学会牵头,与铁道、航海、造船学会一起承担了省科协的“2000年湖北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中的“湖北交通综合发展战略设想”研究,提出了四点战略设想:1、建立以武汉、黄石为一角,宜昌、沙市为一角,十堰、襄樊为一角的经济发展相适应的航空、铁路、公路、水运综合运输的大三角循环立体交通运输网;2、发挥长江、汉江黄金水道水资源丰富的优势,振兴开发航运事业;3、以武汉为中心,东靠西移畅通南北的交通基础建设;4、发挥中心城市作用,建立畅达国内外的现代化国际交通运输线。受到了省委领导好评,获得了省科协咨询建议二等奖。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