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湖北省公路学会举办《公路工程计量 与支付管理规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公路学会  点击量:   

2023年1220日,湖北省公路学会在武汉市举办了《公路工程计量与支付管理规范》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湖北省公路学会主办,湖北省公路学会交通职业教育专委会协办,长沙计支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湖北省公路学会团体标准《公路工程计量与支付管理规范》于今年6月在武汉举办的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成果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该规范由长沙计支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编写。该规范的发布,可以全面、系统地指导行业公路工程计量与支付管理活动,进一步规范公路工程计量与支付管理工作,提高公路工程计量与支付管理水平。

来自全省公路交通领域各管理、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近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六位专家学者就《公路工程计量与支付管理规范》进行了宣贯解读,同时就相关的造价管理、合同管理、计量与支付、项目管理经验等内容进行分享。学员们热情高涨,学习劲头十足,现场座无虚席,一天的紧张学习专家讲的认真、学员听的仔细、尤其是专家们具有的丰富的理论素养与专业的实践经验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普遍表示,通过学习一是较好地熟悉和掌握了《公路工程计量与支付管理规范》,二是进一步提高了公路工程计量与支付管理业务水平,三是帮助广大学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便于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学习。 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不断消化学习成果,学以致用,为公路建设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省公路学会李满来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专家授课现场

专家授课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