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公路学会在武汉召开2023年度学会秘书长、联络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公路学会  点击量:   

12月21日,省公路学会在中铁科工集团总部召开了2023年度湖北省公路学会秘书长、联络员工作座谈会。全省各市州公路(交通)学会秘书长、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各会员单位联络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1会议现场

2杨运娥秘书长作工作总结

3杨祖新副总经理致辞

会议由省公路学会副秘书长李满来主持,中铁科工集团杨祖新副总经理致辞。

首先是省公路学会杨运娥秘书长就2023年学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过去的一年,在理事会领导下,学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交通运输行业的主要目标任务,坚持有序推进学术交流、技术培训、技术服务、科学普及等工作,在科技奖励、人才培养和举荐、期刊建设、服务会员、推进学会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而成绩的取得是与全体秘书长和联络员努力工作分不开的。2024年,要继续推进党建工作与学会业务深度融合,充分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建功新时代和建设科技强国的热情。主要工作任务包括:按照规定程序和改革要求规范做好学会换届工作;加强学会组织机构建设;坚持学术立会,持续打造高端学术交流品牌;加强学会智库建设;做好5A级社会组织申报复查工作;争取学会内刊提档升级;积极开展好教育培训工作。

4黄文富秘书长发言

5余涛秘书长发言

6优秀联络员代表发言

会上,对2023年度湖北省公路学会优秀秘书长和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黄文富等8位同志获评“2023年度优秀秘书长”,高合等16位同志获评“2023年度优秀联络员”。荆州市公路学会秘书长黄文富、鄂州市公路学会秘书长余涛作了大会交流发言,襄阳市公路学会高合、武汉综合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张艳以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徐方代表优秀联络员作了典型交流发言,为2024年学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7颁发优秀秘书长荣誉证书

8颁发优秀联络员荣誉证书

会议还按秘书长组和联络员组进行了座谈讨论,发言踊跃热烈,与会代表就学会2024年工作重点、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还交流了担任秘书长和联络员的心得体会,这两个岗位,特别是秘书长岗位,不仅要有对学会工作的热爱和奉献精神,更多的是责任、担当、使命和创新。

9秘书长分组谈论

10联络员分组谈论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3年学会工作,部署了2024年的工作,是一次团结和催人奋进的会议。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及时向本单位领导汇报和传达传达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做好学会工作,真正发挥好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湖北公路交通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