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称评审 >> 综合咨询

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补充说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点击量:   

各市、州、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人社局(职改办)、交通运输局(委)、省直各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

  请参加申报2020年职称评审的各人员一定仔细阅读报送材料的通知内容,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电子和纸质材料,现补充说明以下注意事项:

  1、所用的一切表格都请用附件里的表格(此补充说明只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花名册,其他表格请下载正式通知的附件),请用A4纸打印,(花名册请按照不同级别,不同专业分类打印表格)不得自行造表,并且加盖单位公章,另将花名册电子表(EXCEL格式)U盘拷贝到报名现场。

  2、请参加高级评审人员除两份评审表上的照片外还需另外交一张照片,一寸二寸都可以(交的照片不要粘在评审表上),中、初级人员无需另外交照片。

  3、报名费高级每人300元,中级每人150元,初级每人60元,交费方式仅限微信转账。

  4、各位参评人员特别是离武汉市较远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网上材料,审核通过后尽快到报名现场提交纸质材料,如提交人数较多的单位可以提前联系预约时间(电话:027-83461966),以免延误。  


  

附件: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花名册

                            

                             湖北省公路学会

                              2020.11.20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