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北省公路学会关于启用会员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公路学会管理员     

省公路学会各专委会、各市、州公路(交通)学会、各会员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会组织与广大会员的联系,更好地为会员服务,规范会员会籍管理,创新学会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学会各级组织的纽带作用,增强学会凝聚力,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组织通则》、中国科协《关于规范全国性学会个人会员登记号的通知》以及《湖北省公路学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会开发了《湖北省公路学会会员管理系统》,拟于310日起启用,试运行至410日。试运行期间开放单位会员注册,正式运行后开放个人会员注册。

  本系统适用于省公路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各市州学会、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的登记注册和管理,凡是学会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已经审批通过的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不管以前有没有领取会员证书的单位或个人,这次统一登记注册。具体操作请登陆湖北省公路学会网站首页点击会员管理系统或直接登入网址http://123.57.104.209/membersys/a/login,进入会员管理链接入口,按系统流程规定逐一填报个人资料。

  此次会员登记工作各学会组织和会员单位应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各专委会、各市、州公路(交通)学会、各单位会员负责做好本地区、本单位的登记(包括组织、宣传、收集、统计和管理)工作。请各单位接通知后指派一名联系人负责各单位的注册,系统操作和维护(填报相关表格和更新相关信息),并负责组织所属个人会员填报信息。联系人名单于本月9日前报备省公路学会会员部。

  请各单位通知所属个人会员于试运行结束后(单位会员注册后),417日后登陆湖北省公路学会会员管理系统(http://123.57.104.209/membersys/a/login)进行登记注册,按要求填报完整个人资料并提交,每个会员将获得一个学会统一编排的会员证号码,并将成为今后会员参加学会活动和享受会员待遇的标识。

  会员数据库建成后,会员系统将成为学会与会员保持联系和提供服务的主要渠道,务请认真填写。如有疑问或建议,请与省公路学会会员部联系,联系人:杨彬 027-83461966  QQ:115630678 

  

 附件:省公路学会会员系统操作手册

                                                              

                                                                                            湖北省公路学会

                                                                                         202134

版权所有:湖北省公路学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大道384号      邮编:430030
鄂ICP备19013486号-1